返回長頸鹿English Online首頁   設定長頸鹿English Online為首頁 返回長頸鹿企業網

Q:為何登入[長頸鹿 English Online]會出現 xxx已在線上!無法再登入! 的訊息!
A:[長頸鹿 English Online]為保護消費者使用權利,故設有登入保護機制,同一個帳號,不允許同一時間多人登入使用,所以在離開[長頸鹿 English Online]時,請先登出,以免造成無法馬上登入,如果是直接關閉瀏覽器,請確認關閉所有開啟的瀏覽器,請於2分鐘後,再次開啟瀏覽器進行登入即可!

Q:我的使用期限已到期
A:感謝您對長頸鹿GEO的支持,若想要繼續使用GEO有如下二種方法:
1.線上刷卡:先登入GEO->點選[會員專區]->點選[會員續期]->即可使用信用卡線上付費完成續期。
2.匯款:在GEO首頁->點選[會員註冊]->付款方式點選[匯款or轉帳(直接下載表格)]->匯款完後,填寫此表單並傳真給我們,再電話確認即可。
 

Q: 為什麼在[字母拼讀法]、[英檢通]或[練功房]裡面會沒有聲音呢?
A:(1).請確認您的瀏覽器為IE 5.5以上的版本。
      (2).可能是IE瀏覽器的設定關閉了[播放網頁音效], 開啟IE瀏覽器的[播放網頁音效]設定如下: [開啟IE瀏覽器]=>[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多媒體]=>[播放網頁音效]=>請[打勾]=>再按[套用]及[確定],重新開啟IE瀏覽器。
      (3).如以上設定完成後,重新開啟IE瀏覽器,還是沒有聲音,請再檢查你的瀏覽器如有外掛類似Yahoo或Google...等工具列,請將諸此類之工具列移除掉(即反安裝掉此類型之工具列),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使用之。

Q:請問<千里傳音> 應該如何下載操作呢?
A:若你是第一次使用「千里傳音」,必需先下載安裝程式到你的個人電腦上! 安裝方式很簡單,請依使用說明步驟操作,一分鐘就ok囉~~ 千里傳音使用說明(連結說明網址)

Q: 為何千里傳音無法郵寄錄製好的聲音檔郵件!
A:基本上郵寄錄音檔作業失敗的可能因素如下:
1.寄件人及收件人,請輸入完整E-mail地址。
2.有些郵件伺服器,不接受與擋住E-mail郵件。
目前所知@yahoo.com.tw、@msn.com的E-mail擋住電子郵件或掉信最為嚴重,@hotmail.com次之,@gmail.com的郵寄狀況良好。

Q:你好~我是長頸鹿學生的家長. 關於千里傳音有問題想請教我們已經分別在兩台電腦用千里傳音軟體測試錄音...錄完後試播時根本沒有聲音~ 很疑惑~不知如何解決!
A:請從「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娛樂」=>「錄音機」
=>按「紅色」的錄音鍵後,對麥克風說話,看中央的綠色線,有沒有上下動的波折,
若沒有的話,提供以下的方式,請你自行檢測一下:
1.麥克風是否插對孔。
2.在「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娛樂」=>「音量控制」=>「內容」=>「進階」
   =>「麥克風音量」是否被設定成「靜音」或「音量」被調成沒有音量。
3.檢查音效卡、麥克風硬體有無問題及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正確。
請先確認以上第1、2點,若不行的話,再檢查第3點,如第3點不會檢查,請就近請電腦高手幫忙。

Q:開心酷樂園為何沒有登入口
A:您好!進入GEO首頁後頁面往下就可以找到開心酷樂園,點選後就可進入囉!祝您開園快樂!

Q:您好: 因幫兒子申請3個月會員,以線上刷卡方式,試了兩次只看到交易完成, 但最後都顯示註冊失敗,且填寫期間也未出現設定帳號或密碼表格,煩請協助後續步驟,謝謝!
A: 請在GEO首頁的登入處下方有個(1)「加入會員」進入後,(2)請勾選「我已閱讀並了解會員條款」及選擇付款方式為「線上刷卡」再按「我同意」後,(3)請填寫會員資料相關資料後,再按「確認資料」,(4)如填寫的資料有錯誤,請按「修改資料」回會員資料相關資料填寫確認,沒錯的話,在您按下「確認註冊」送出後,將進入「聯合線上安全金流中心」的「線上刷卡作業」,請注意在進入「聯合線上安全金流中心」後,請勿再用瀏覽器的回上一頁的功能,這會使你的交易失敗,且需重新再進行上述的步驟(1)重新開始「加入會員」。

如金流中心的線上刷卡作業成功後,會立即時將帳號與密碼以email方式通知到你填寫會員資料的email信箱中。

如對以上作業還有疑問的話,歡迎再與我們反應,感謝你的光臨~~
Q:為什麼字母拼讀法在考完試的時候,成績會全空白?
A: 瀏覽網頁沒有出現網頁及出現空白畫面時,解決方式如下:
1.關閉瀏覽器(如IE)快顯封鎖程式:
開啟瀏覽器,於工具列點選工具/快顯封鎖程式/關閉快顯封鎖程式,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2.Yahoo Toolbar:
開啟瀏覽器,在yahoo toolbar工具列中的,點一下「阻擋跳窗」下拉選單/取消啟動阻擋跳窗功能,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3.Google Toolbar:
開啟瀏覽器,在Google toolbar工具列中,點一下「已攔截」按鈕,按鈕會改變為「允許彈出式視窗」,再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4.安裝Yahoo Toolbar及Google Toolbar者,也可按住鍵盤Ctrl不放,再用滑鼠點選您要開啟的附件,檔案即可開啟。
5.若非以上原因,請開啟IE,在工具列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標籤/選取網際網路/再按下自訂層級,將自動提示下載檔案、檔案下載設定為啟用即可。
Q:我上網登入顯示已登入無法進入
A:1.請先關閉所有開啟之瀏覽器(IE),再重新開啟瀏覽器(IE),2分鐘後就可以登入了!

2.請於登入後立即或不定期去[我的帳號]=>[更改密碼],作密碼變更,以免帳號被盜用,影響使用權益!

 


Q:在每日練習單字所發的聲音很慢,是否可上網的速度有關目前設定在256K/64K若升級1M/64K會改善嗎?
A:使用長頸鹿 English Online的頻寬建議為1M以上,可連至[中華電信之測試連線速率](http://www.hinet.net/support/testspeed.html),測試上網時的速率是否有達1M以上的速率,當有1M以上速率的時候,可減少許許多多使用上的問題,包括上述之問題!

Q:我已經是會員,登入後,進入選項也可以,但在進入之後只有圖案,文字無法顯示,請問是那裡出了問題.
A:瀏覽網頁沒有出現網頁及出現空白畫面時,解決方式如下:
1.關閉瀏覽器(如IE)快顯封鎖程式:開啟瀏覽器,於工具列點選工具\快顯封鎖程式\關閉快顯封鎖程式,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2.Yahoo Toolbar:開啟瀏覽器,在yahoo toolbar工具列中的,點一下「阻擋跳窗」下拉選單\取消啟動阻擋跳窗功能,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3.Google Toolbar:開啟瀏覽器,在Google toolbar工具列中,點一下「已攔截」按鈕,按鈕會改變為「允許彈出式視窗」,再關閉瀏覽器後即完成。
4.安裝Yahoo Toolbar及Google Toolbar者,也可按住鍵盤Ctrl不放,再用滑鼠點選您要開啟的附件,檔案即可開啟。
5.若非以上原因,請開啟IE,在工具列選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標籤\選取網際網路\再按下自訂層級,將自動提示下載檔案、檔案下載設定為啟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