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酷世界 - 五大特色

1.翻转出不可思议海中冒险之旅

海底酷世界地图欢乐NEW登场,只要翻转PARK就可以进入炫丽海中新乐园,就等你来探索!
※只要点一下酷乐岛的图案,就会马上翻转成海底酷世界,再点一下就翻回来!想先造访哪区一目了然,轻松自在!

2.可爱鱼宝宝,快快长大啦-快乐养鱼功能

从今天起您在酷乐园钓起的小鱼们,可以养在海底酷世界中,拥有自己的海底世界唷!若是等不及想要跟新鱼宝宝见面,也能从酷商店购买!
※喂食方法:拿着鱼饲料随便在海中撒下,最靠近的宠物鱼就会追过去吃,切记喂食太多是一种浪费唷!

3.Check in 天天 say Hi

鱼宝宝需要定期的喂养和照顾,要记得定时来跟他们说HI哦!进入海底酷世界记得要完成Check in,Check in可以增加『鱼容量』,就可以养更多的鱼,才能让更多可爱鱼宝宝住进你经营的海中世界。
※鱼容量:可以养鱼的数量 ※每日限Check in一次。
※每天定期上来Check In,等级才会迅速提升,就可以养更多的鱼喔!!

4.海底小学堂-挑战GREAT英文力:

在海中”游”玩,也不要忘记要与英文来个小约会,快到海底小学堂挑战英文力UP啦!
※每天只能进入小学堂一次并回答一个问题,答对了就会有不同的礼物等着您喔!

5.认真的小孩有收获-养鱼有贝币

好好照顾鱼宝宝一路到成鱼,为了鼓励认真的喂养,成鱼可以换成贝币哦!
※贝币不好赚?没关系,认真养鱼,在精华期之内把牠养的白白胖胖的一样可以换得好价钱!

海底酷世界 - 基本功能

喷喷乐

鱼也要洗澎澎,快用喷喷乐帮他们洗澡吧!
※几天不喂食,不理鱼儿,牠们身上就会慢慢长出青苔,这时候就使用喷喷乐往牠们身上喷,还牠们一个干净吧!

指挥小手

鱼群会开心的四处游玩,想要一次看到全部的鱼,使用指挥棒会集合全部的鱼群!
※有了指挥小手,你也是最棒的驯鱼师!

便便夹

可以把掉到海底的废弃瓶罐垃圾等夹起回收,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每天固定到海底酷世界晃晃,保持海洋的清洁从自己做起!

物品栏

打开物品栏可以找到鱼饲料。
※获得或是购买的物品都在这里唷!

捞鱼网

想要把鱼换成贝币,使用网子网起成鱼就ok啦!
※精华期过后才贩卖的话,价钱会打折喔!

鱼线剪

没有好好照顾鱼儿,就小心被有心人士偷偷钓走你的鱼!鱼线剪可以剪断酷乐长老的钓鱼线,帮助你拯救你的鱼儿。
※一看到有鱼儿被困在鱼网里,话不多说,拿起鱼线剪把牠们拯救出来,好好照顾!